rest

不应当,我只是个沙雕

不为人知的本丸回忆录(2)山姥切国广

某位婶婶闲的无聊走进了自己从没进去过的房间,发现了……一本神奇的小本本,这……貌似是自己和刀子精们写的回忆录?



姥は国の広い……あなたはどんな目つき。私は模造品ですか?

山姥切国广。……你那是什么眼神。是在意我是仿制品?


山姥切国广,本丸第二把刀。

一来就在那说自己是个仿制品别寄太多希望在自己身上的奇男子。

曾获得过本丸第一混血美男的美名(现在是一期一振)

山姥切国广来的那天正好是本丸最富有的一天(新手村最富有记录),审神者不顾本丸唯一一把刀加州清光的阻挠毅然决然地将all600资源交给那位非洲刀匠。

说实话,山姥切国广来的时候的确是众望所归。

本丸只有加州清光一位刀男时,审神者总是念叨着想要混血美男来本丸,最好可爱点。

即使加州清光在她旁边她也不管不顾的念叨着。

虽说不喜欢有人跟自己争宠,但本着正宫(?)宽大的胸怀,加州清光还是努力地出阵,顺带捡点资源回去。

等到资源逐渐变得富有起来时,加州清光还没自豪多久,他幸幸苦苦带回去的资源就变成了锻刀室里那明晃晃的1:30:00。

加州清光:仿佛心在滴血:)

山姥切国广,审神者期待已久的刀,在这个普天同庆(并不)的日子中终于来到了那寒酸的本丸。

值得庆幸的是,他没有嫌弃这差距的环境,只是二话不说撸起袖子自觉开始打扫卫生。

“只要弄脏了,就不会有人说我漂亮了吧?”

这是他的原话。

而审神者自己却是这样理解的:

山姥切真是个好人,宁愿自己弄脏了也要帮忙打扫卫生,那么以后打扫卫生就交给他了!

山姥切国广:不要……

于是本丸卫生问题就这么愉快(bu)地解决了!

以下是山姥切的日记

到本丸的第一天:

因为受不了这么差的环境,只好动手打扫卫生,但为什么就变成了以后都是我打扫卫生???

不过这样也好,弄脏了就不会有人说我漂亮了……

第二天:

今天是马当番.....不错啊……

主上说等下要跟我一起去万屋,希望她对我这个仿品别抱太大的希望。






山姥切国广篇end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