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t

不应当,我只是个沙雕

【刀剑乱舞】新年的本丸

新的一年到了,本丸比往常又热闹了一些。

短刀们在庭院里嬉笑打闹,打刀和太刀们布置着房间,而大太们则在为本丸驱邪。

看到你从房间里走出来,他们可是吓了一跳。

(加州清光)

主上,你看!这可是我特意涂的指甲油!好看吗?那我帮你涂!

说着放下了手中的东西,跑去拿美甲工具。

(大和守安定)

大和守安定拿出不知道从哪里找到的小本子,靠近你小声说道:主上,你看看这是不是你找了很久都没找到的书?

你接过书,还没翻几页就被大和守安定抽走。

你红着脸让他把书还给他,他却微微一笑:主上亲我一下我就还给你。做新年礼物好了。

(千子村正)

主上居然下来了,那么来个新年首脱吧?

毫无疑问的被众刀男阻止。

主上,想看我脱衣服的话,晚上来我房间找我哦。 话音刚落,就被蜻蛉切拖走。

(鹤丸国永)

哇!有没有被我吓到?

看着你摇头,鹤丸脸上浮现出一丝失落,不过很快就回复平静。

人生就是需要惊下嘛,主上下次可别被我吓到了! 说完,转身吓唬别人去了。

(五虎退)

他带着小老虎们向你跑过来,在离你几步远的时候突然停下脚步,在整理好因为跑步而乱掉的头发后笑着向你拜年。

主……主上,新年快乐!新的一年也请多多关照我和老虎君们!

在五虎退说话的同时,小老虎们不断地蹭着你的腿撒娇,还有一只特别淘气的小老虎抓着你的衣服爬到你身上。

啊!主上对不起……小虎他不是故意的……请……请原谅我们。

你摸了摸他的头,轻声说了句新年快乐。

五虎退知道你并没有生气,羞涩的笑了下,向你挥手告别:主上,我去帮忙了,就让老虎君们陪着你吧……

你接过他递来的小老虎们,点头。

(压切长谷部)

主上!您怎么说都不说一声就下来了?! 您知道外面有多冷吗?您居然穿的这么单薄!您可知道您的身体健康有多重要吗?您要是生病了,那么对于作为近侍的我,这是不称职的表现……我居然不称职…… 我辜负了主上对我的信任,今日过后我会自行刀解……

看着长谷部陷入自己的世界并且喋喋不休,你只能答应他注意身体并且保证自己会多穿点衣服。

在你作好承诺后,他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你身上,拉着你的手说道:这样,应该会好点吧?

(源氏)

主上,新的一年还请您多多关照我和我弟弟……那个……

是膝丸啦!哥哥! 膝丸习以为常地提醒兄长自己的名字,向你无奈的笑了笑。

主上,今年也请你请你多多关照了。

你点头:也请你们多多关照了。髭切和……

是膝丸!主上你怎么也……

髭切看着你开膝丸玩笑,笑的很开心。

【三条家】

(三日月宗近)

哈哈哈,又是新的一年啊。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新升的太阳。对,我刚才去初日参拜了。你看,我是老爷爷嘛,所以起得很早

今年也要拜托你多照顾下我这个老年人了哈哈哈。

(小狐丸)

新的一年了,今晚请您作个好梦,主人。

(石切丸)

新年快乐。哎呀,元旦里有很多事要做,很辛苦呢。如果要驱邪的话,也请不要客气尽管提出来。

毕竟我很擅长这种事呢。

(岩融)

主上!新年快乐!……哦,短刀们在到处要压岁钱呢!啊哈哈哈哈!

如果钱不够的话就来找我吧!我这里还有之前您给我的零花钱!

(今剑)

主上大人,又过了一年了! 今年也要陪我玩哦!

(笑面青江)

新年快乐。你的新年打算怎么过呢?

需要我为你跳支舞吗?

(鸣狐)

狐狸:主上殿下!新年快乐!今年也请对鸣狐多加关照!

本体:也请多多关照

(一期一振)

祝您新年能有好运。……那么,我得去发弟弟们压岁钱了 。

说着,他拿出红包塞到你手里:这是您的压岁钱,开心点。

(鲶尾藤四郎)

新年快乐。今年也积极地努力吧!

今年也请您多多关照我和兄弟!

(骨喰藤四郎)

……新年了……

他眼神四处瞟着,红着脸小声地说着祝福。

(平野藤四郎)

在给其他人新年的问候吗?那么就让我跟随您吧。

(厚藤四郎)

别把我当小孩子!压岁钱什么的我不需要!

在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感觉瞬间被治愈了。

这么可爱的孩子,真的是天使!

(后藤藤四郎)

新年快乐!今年我要长得更大! 一定会长大的!

笑着鼓励他,顺带从袖子里拿出红包:呐,这是今年的压岁钱。希望你今年快快长大。

(前田藤四郎)

年末年初总是很繁忙呢。慢慢把事做完吧。 他笑着鼓励你,而伸出的手表达着意思。

你无奈的拿出早早准备好的红包递给他:好的好的,我会做完的。

(秋田藤四郎)

在家里元旦的人也挺多的,主君是怎么过的?

你挠挠头,想了很久才说了句话:大概就是看春晚和发红包吧?

说着,拿出红包给他:这是你的红包,别跟乱他们说,多给你放了一百小判,记得买点好吃的。

(博多藤四郎)

新年快乐!那么,到了给压岁钱作投资计划的时间投资计划的时间了……

你无奈的笑了笑,把红包给他:小财迷记得给自己买点东西,别都拿去投资了。

博多扶了下眼镜,一脸严肃的说:钱一定要用在刀尖上,主上这你就不懂了。

(乱藤四郎) 主上~!给我压岁钱~

说着他扑倒你怀里,撒娇讨要压岁钱。

你连忙抱住他,把红包交给他。笑了笑把他头上的蝴蝶结弄好。

(药研藤四郎)大将,新年快乐。今年也请多关照。

乱他们也请您多多关照了。

(莺丸)

元旦真好呢。在被炉里悠闲地喝茶,很棒吧?

说着递给你一杯茶,上面立着一根茶梗。

是个好兆头呢,你笑着喝着茶,说着祝福。

(明石国行)

给,主上也去发压岁钱吧。这是监护人的义务呀

接过明石国行递过来的红包,笑着道谢。

爱染他们知道了不会不高兴吧?

不会的,你就拿去好了。

说完话,他就躺在床上懒洋洋地吃着饼干,没有再说什么。

(萤丸)

新年快乐。……这个?是压岁钱哦

在拿到第二份压岁钱后,终于感到了上天的善意。

(爱染国俊)

新年快乐!主上,要玩什么?我想放风筝啊!

你摸了下他的头,说道:那就放风筝吧。

(蜻蛉切)

新年快乐。虽是元旦,也不能太懒散呢。

好的……/无奈捂脸

(物吉贞宗)

新的一年到了!愿主上能有幸运!

(烛台切光忠)

要注意,可不能吃太多了呢

说着又在你面前放了一盘菜。

好……好的。/继续夹菜

看你吃的很香,烛台切露出老母亲(?)般的微笑。

(江雪左文字)

至少在元旦,就不去想战斗吧。

(宗三左文字)

又过了一年了吗。明明有很多应该问候的人,现在是特地和我问候的时候吗?

你点头,笑着说:那么今年也拜托你了呢。

说着将红包递给小夜

(小夜左文字)

诶……这是……压岁钱……?

你凑近他,小声说道:记得明天早上再打开,会有好事发生的。

(歌仙兼定)

嗯……新年最初的和歌要咏什么好呢?

看他苦恼着,你找来了和泉守兼定。

(和泉守兼定)呦,至少在元旦就更加放肆一点吧?

听到关于和歌的事,他不知道从哪里翻出土方三岁的俳句集,认真翻找着。

(堀川国广)
看到这幅场面,

请您也不要太放肆。……我去骂一下兼先生
(陆奥守吉行)

新年快乐!主上今年也要好好考虑下战场上用枪方面的事!

(山姥切国广)

……新年啊。在元旦来找我说话,你也是够奇怪的……

还没等他说完,你就扯下他的帽子,看着他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你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看着你笑得很开心,山姥切嘴角也出现了一丝弧度。

(山伏国广)

主公殿下,新年到了!很遗憾,现在开始登山也赶不上初日参拜了!

听到这个消息,在失落一瞬间后,你挥挥手,潇洒的说:那就赶不上好了,第二天也很好啊!

咔咔咔,主公殿下还一如既往的乐观!

(蜂须贺虎彻)新年快乐。已经参拜过了吗?还没有的话,我们一起去吧?

好啊!你点头答应,接着传来浦岛的声音。

(浦岛虎彻)

新年快乐!主上!你没有什么东西要给我吗?

你拿出他的那份红包,笑着说:忘了谁也不会忘了你,放心吧。

浦岛虎彻抱住你,笑嘻嘻的说:我就知道主上对我最好啦!

(长曾祢虎彻)

一年之计在元旦。你的目标是什么?

你想了想,有点迟疑的说:应该是……头发不掉吧……

(狮子王)

新年快乐!主上,给我压岁钱!

默默掏出红包交给他,笑着说了句新年快乐。

(同田贯正国)

看着同田贯躺在榻榻米上你有点惊讶,他瞄了你一眼,一脸平淡的说:呼啊~……什么啊。要是不出战,在元旦我也会想偷懒的

(太郎太刀)

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。

主上要一起来喝酒吗?

(次郎太刀)

好,既然是元旦那就喝屠苏酒吧~

他给你拿了一个酒杯,倒上酒。

(日本号)

那,开喝吧……

说着一饮而尽。

(御手杵)
新年快乐。忙着喝酒吃料理的人真多……

(陆奥守吉行)

新年好!先开始喝起来吧!

说着,向大家敬酒,接着一饮而尽。

小口喝着屠苏酒,看着他们喝酒,心里很暖。

看着窗外尽情燃放的烟花,笑着在心里许下愿望。


祝各位同事新年快乐!

小学生文笔,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看完。

这里亦凡,祝大家想要的都出货!

评论

热度(6)